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头
楚雄福泉中学
基本信息

    楚雄福泉中学

    性质:民办

    法人:康 睿  联系电话:0878338881808783851555

    楚雄福泉中学是20187月经州教育局批准设立的一所非营利性全日制民办普通高级完全中学,学校位于楚雄市雄宝路106114号,背靠福塔,面临青龙河,占地120余亩,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学校现设有23个教学班,在校学生2200余人。批设办学以来,楚雄福泉中学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州委教育工委、州教育体育局的坚强领导和楚雄一中的精心帮扶下,楚雄福泉中学充分发挥机制优势,把牢正确的办学方向,“坚持教育公益性,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党建为引领,以德育为核心,以师生为中心,以教学为重心,秉承“立德树人、幸福成长”的理念和“严管厚爱,个性发展”的方针,以“回应社会关切、满足个性需求、追求一流质量、打造福泉特色”为目标,以“硬件拉动、名师带动、特色支撑、科研促进”为抓手,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运行,高质量服务,在较短时间内形成了规范的教育教学及科学的管理体系,形成了“以德为先、高位起步、以研立教、分类教育、精细化管理、个性服务”的办学特色。

     

     

     

交通

楚雄福泉中学交通情况

 

学校地址:楚雄彝族自治州楚雄市雄宝路小河口106-114号。

 

单位简介

    楚雄福泉中学简介

     

    云南省楚雄福泉中学是20187月经州教育局批准设立的一所非营利性全日制民办普通完全中学。

    学校位于楚雄市雄宝路106-114号,靠福塔山,临青龙河,傍龙川江,占地120余亩,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校园办学历史悠久,经改造后的标准化实验室、图书阅览室、多媒体教室、计算机教室一应俱全,塑胶足球场、田径场、篮球场、室内体育场、乒乓球馆、羽毛球馆等体育设施完善,食堂环境整洁优雅,为学生享受快乐学习,阳光运动和健康生活提供了有力保障。现有在校师生1800余人,教职工160(正、副高级教师10)

    批设办学以来,在州委州政府、州市教育主管部门的坚强领导下,学校坚持以德为先、以研立教、分类教育、精品管理、个性服务的办学宗旨,经过全体师生的艰苦拼搏,学校在较短时间内形成了规范的教育教学与管理体系,实现了生源入口层次较低到综合教学成绩稳步提升的目标。

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