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楚雄福泉中学简介

索引号:115323000151673725-/2022-1130007 公文目录:机构简介 发文日期:2022年11月30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

楚雄福泉中学简介

 

云南省楚雄福泉中学是20187月经州教育局批准设立的一所非营利性全日制民办普通完全中学。

学校位于楚雄市雄宝路106-114号,靠福塔山,临青龙河,傍龙川江,占地120余亩,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校园办学历史悠久,经改造后的标准化实验室、图书阅览室、多媒体教室、计算机教室一应俱全,塑胶足球场、田径场、篮球场、室内体育场、乒乓球馆、羽毛球馆等体育设施完善,食堂环境整洁优雅,为学生享受快乐学习,阳光运动和健康生活提供了有力保障。现有在校师生1800余人,教职工160(正、副高级教师10)

批设办学以来,在州委州政府、州市教育主管部门的坚强领导下,学校坚持以德为先、以研立教、分类教育、精品管理、个性服务的办学宗旨,经过全体师生的艰苦拼搏,学校在较短时间内形成了规范的教育教学与管理体系,实现了生源入口层次较低到综合教学成绩稳步提升的目标。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