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楚雄福泉中学2022年秋季招生公告

索引号:115323000151673725-/2022-1130008 公文目录:信息公开 发文日期:2022年11月30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

楚雄福泉中学2022年秋季招生公告

 

根据楚雄州教育体育局招生入学工作相关要求,楚雄福泉中学2022年秋季招生即将开始,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收人数

计划招收初一年级新生5个班,共计250人,高一年级15个班,共计825人。

二、招生范围

初一年级:面向楚雄州各县市招收优秀小学毕业生,按国家义务教育阶段政策免收三年学费、课本费;享受义务教育阶段国家奖补政策;

高一年级:面向楚雄州各县市招收2022届初中应届毕业生;

符合跨区域招生条件,按照指标招收云南省各州市2022届初中应届毕业生(志愿填报代码2301063)。

三、报名条件

初一年级:凡年满12周岁以上且具有楚雄州内户口适龄儿童,均可登记就近免试入学,接受初中义务教育;有意到楚雄福泉中学就读的州外适龄儿童,按自愿原则也可就读;流动人口中适龄儿童少年如在本州市工作的也可在楚雄福泉中学就读。

高一年级:自主招生,招收2022年初中应届毕业生,按照成绩分设自费生、公费生两个类别,根据成绩择优录取,录满即停。

四、申请时间及地点

1.报名地点:楚雄福泉中学招生办。

2.报名时间:2022610日起至2022820日。

3.未尽事宜及后续安排将在学校网站、微信公众号另行通知,请学生及家长密切关注我校招生情况。

4.咨询电话: 0878-3851555

                            

 

                           楚雄福泉中学

                           2022510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