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教育工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州委宣讲团州委教育工委座谈宣讲会

来源:楚雄州教育体育局     日期:2021年12月23日 21:48    作者:工委办    点击:[]次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引导全州教育体育系统党员干部教师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全会精神上来,12月22日上午,州委教育工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州委宣讲团州委教育工委座谈宣讲会。

    州委宣讲团成员、州委教育工委书记、州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段福君作题为《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体育》的宣讲。

    宣讲立足于“弄明白‘学什么’、搞清楚‘干什么’、想明白‘怎么干’这三大要点,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进行了深入解读,强调要在理论上弄懂,思想上弄通,方法上学会。并要求教育体育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提高站位,深刻理解把握全会精神 精髓要义,精心组织,迅速兴起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热潮,同时,学以致用,推动全州教育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州教育体育局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和州属13所学校书记、校长参加宣讲座谈会。


上一条:楚雄州教育体育系统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条:州委教育工委召开2020年度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暨州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