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楚雄州委教育工委举办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来源:楚雄州教育体育局     日期:2020年07月08日 10:35    作者:州教育工委办    点击:[]次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即将来临之际,由中共楚雄州委教育工委举办的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6月28日正式开班。来自州属12所学校、州教育体育局机关及州直事业单位的6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中共楚雄州委教育工委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中共楚雄州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艳萍同志作了动员讲话,王艳萍同志从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意义;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端正学习态度,保证学有所获三个方面做了动员讲话,她提出希望全体参训同志认真学习、认真思考、认真领会,把动员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学习培训、学习工作之中,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促进成长。

段福君同志讲授“学党史 知党情 做合格共产党员”的党史专题讲座

中共楚雄州委教育工委书记、中共楚雄州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段福君同志为大家讲授了题为“学党史 知党情 做合格共产党员”的党史专题讲座。段局长围绕学党史知党情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的关辉历程、学党史讲廉洁 不忘初心、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合格党员 永远跟党走等五方面内容为大家进行了深刻的讲解。

此次培训班为期3天,州教育工委委员、州教育体育局党组领导率先垂范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中国共产党党史、入党的程序和条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的纪律和作风等方面的专题辅导。学习培训结束后,还进行了党的基础知识考试。

州教育工委委员、州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讲述专题党课

学员认真学习记录 学员交流发言

颁发结业证

本次培训课程安排合理、学习内容充实,将进一步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使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养进一步提高。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努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工作,更加积极地向党组组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州教育工委办)

上一条:州委教育工委召开2020年度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暨州属...
下一条:党建创新强服务 校企携手促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