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教育工委举办第二期“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暨州教育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培训

来源:楚雄州教育体育局     日期:2019年10月29日 10:51    作者:工委办    点击:[]次



10月25日—26日,州教育工委第二期“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暨州教育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培训在楚雄一中报告厅举行,州教育体育局及州属教育体育系统共计700余名党员参加培训。

州教育工委书记、州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段福君作 开班动员讲话并带领全体党员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州教育工委副书记王艳萍同志主持会议。

此次培训,州教育工委组织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两本书籍自学,组织了3场专题培训,分别邀请了州委党校曹狄老师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州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李继云同志作《形势政策与州委“1133”战略》专题讲座、州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侯志荣同志作铭记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专题讲座。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的认识和深刻理解,增强了全体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学习工作中将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党性意识,在学习和工作中以身作则、学用结合,努力成为人民满意的新时代党员教师。

(工委办)

上一条: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红色精神
下一条:中共楚雄州委教育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