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楚雄州委教育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暨工作推进会

来源:楚雄州教育体育局     日期:2019年10月29日 10:41    作者:工委办    点击:[]次



10月26日下午,州教育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暨工作推进会,州属中小学和楚雄医专、楚雄技师学院以及州教育体育局机关党组织书记、党员共计700余人参加会议。

楚雄医专、楚雄技师学院、楚雄一中、楚雄天人中学、楚雄开发区实验小学党组织分别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下步工作计划进行现场交流汇报。

州教育工委书记、州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段福君同志对州属教育体育系统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州教育工委所属各基层党组织严格按照州委和州教育工委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工作计划、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任务清单等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高标准高质量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带着使命学习,围绕发展调研,对准问题检视,抓住关键整改,主题教育扎实推进、态势良好,取得了初步的成效。

段福君同志对州属教育体育系统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及对下步工作计划作出安排部署。他强调前期工作开展取得了8个方面的主要成效:一是强化组织领导,二是科学制定方案,三是及时动员部署,四是聚焦重点工作发力,五是注重分类施策,六是加强分类指导,七是坚持问题导向,八是抓牢专项整改;同时指出了存在3个方面的问题必须引起高度重视:一是部分党员干部思想认识还不到位,二是部分党组织主题教育  活动抓得不紧不实,三是咬定主题教育五个目标抓落实有差距。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以极高的政治站位确保主题教育的质量,二是紧扣学习教育这个根本抓学习,三是紧扣存在问题抓好调查研究,四是要紧扣检视问题这个关键把问题找准,五是要紧扣整改落实这个目的抓好整改,六是紧扣巡回指导强化督查。

他强调,认真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州教育工委将坚决按照省委、州委的安排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以此推进彝州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工委办)

上一条:州教育工委举办第二期“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暨州教育工委...
下一条:州教育工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