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烛映初心 鼓乐庆华诞

——楚雄实验中学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

来源:楚雄州教育体育局     日期:2019年10月15日 13:40    作者:工委办    点击:[]次



 

70年前,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而今,“中国号”巨轮驶入新时代,盛世华诞,楚雄实验中学高一年级1200多名师生齐聚新校区国旗广场共同祝福伟大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全体师生高举小国旗,振臂高呼“祖国好!”“祖国好!”“祖国好!”

此情此景,党支部书记、校长李平锋发表讲话:

爱国是一种情怀。无论身在何处,我们都要记住:我们是中国人,我们爱中国,我们愿意中国好;

爱国是一种责任。无论何种岗位,我们都要记住:爱岗敬业,克勤克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爱国是一种德行。无论何时何地,我们都要记住:德行是灵魂的力量,爱国主义是德行的深刻内涵。

让我们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共同祝愿祖国好,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高一年级1200多名学生身着迷彩服,手举红旗,在舞动的迷彩与鲜红旗帜的交错中用队形变换表白祖国母亲!

应和中国鼓恢弘之势,队形倒计时开始“5、4、3、2、1、0”!“红烛映初心,鼓乐庆华诞”活动拉开序幕!

我爱你中国,我心爱的母亲!为祖国母亲70岁生日吐露深情,队形变化出”中国 ❤我爱你”,“祖国生日快乐”艺术图案。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全体师生肃立,向国旗敬礼,高唱国歌!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在这深情而恢弘的旋律中,全体师生挥动五星红旗,摇旗呐喊,齐声讴歌,将胸中对祖国的赤诚情怀、真挚祝福表达得淋漓尽致。

行程万里,不忘初心!穿越惊涛骇浪奔向伟大梦想!让我们楚雄实验中学人聚以星火,加入为伟大祖国母亲70华诞庆生浪潮,让党旗飘扬,让红星闪光!

 

上一条:楚雄技师学院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发挥...
下一条:州教育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