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教育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读书班开班

来源:     日期:2019年09月29日 14:38    作者:州教育工委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宣传组    点击:[]次



2019年9月28日上午,州教育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读书班在州教育体育局五楼会议室开班。本次读书班由州教育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楚雄一中、楚雄州民族中学、楚雄师院附中副处以上领导班子成员组成。

州教育工委书记、州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段福君作了开班动员。段福君要求,全体学员要充分认识举办这次读书班的重要意义,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学,要带着问题深入思考学,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联系实际学,要以良好学风确保学习效果。同时他勉励大家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把这次学习作为增强本领、提高水平的“加油站”,端正态度、集中精力,潜心学习、深入研讨,增强党性、提高本领,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用。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保证学习时间,严守学习纪律,真正做到坐得住、钻得进、学得好、悟得深,确保这次读书班取得实实在在成果。

开班动员后,段福君为第一次集中学习读书班全体学员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的专题辅导。

段福君围绕教育体育系统领导干部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从自己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体会和理解入手,着重从精准把握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办彝州人民满意的教育体育;始终做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发挥好主题教育的表率作用三个方面作了全面精深的学习辅导。

本次集中学习读书班从9月28日至30日,全体学员将集中三天的时间围绕“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全面从严治党、廉洁自律”四个专题开展集中学习和深入研讨。

州教育工委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宣传组

上一条:红烛映初心 鼓乐庆华诞
下一条:州教育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