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参加全省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教育读书活动“我为祖国点赞”演讲比赛再获佳绩

来源:楚雄州教育体育局     日期:2019年05月16日 11:22    作者:工委办    点击:[]次



5月11日,全省十六个州市,102名中小学生齐聚红河州建水县一小,参加省教育厅关工委举办的云南省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教育读书活动“我为祖国点赞”演讲比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州派出楚雄东兴中学的何梦洁、楚雄福泉中学的易慾两位选手获得中学组的一等奖;元谋县元马中学的张怡和楚雄市金鹿中学的李先涛两位选手获得初中组二等奖;楚雄市灵秀小学罗翊嘉和楚雄师院附小的祁雄两位选手获得小学组二等奖。楚雄州教育体育局被评为优秀组织奖。

这次比赛邀请了云南省演讲协会会长蔡朝东老师、云南省演讲协会李玉琼老师、云南省朗读协会李竹屏老师等作评委。蔡朝东老师指出,这次比赛102名选手紧紧围绕“为祖国点赞”,从平凡的人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祖国各个领域取得的成绩、民族传统文化的璀璨等讴歌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广大青少年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取得的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让青少年深切感受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增强了他们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引导他们做有理想、有担当、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新时代好少年。

(工委办)

上一条:楚雄州举行第一届新时代楚雄好少年颁奖典礼
下一条:楚雄州教育体育局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