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教育体育局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大会

来源:楚雄州教育体育局     日期:2019年03月27日 11:21    作者:工委办    点击:[]次



3月21日下午,楚雄州教育体育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大会在州教育体育局报告厅召开。州教育工委副书记王艳萍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州教育工委书记、州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段福君同志认真总结2018年教育体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从强化首位意识,着力抓好党的政治建设;强化创新提质,着力提高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强化责任意识,着力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强化压力传导,着力加强教育体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等四个方面,对2019年教育体育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以及反腐败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

段福君强调,全州教育体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广大干部师生员工和驻教育纪检监察组织,要深入推进教育体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为实现全州教育体育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组织保证和纪律作风保证。

州纪委州监委派驻州教育工委纪工委书记邵永春同志代表州纪委州监委派驻州教育工委纪工委就教育体育系统纪检监察组织全面履行监督执纪监察职责,督促、推动全州教育体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讲了几点意见,并对如何抓好全州教育体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上,州纪委宣传部部长自朝顺同志作了廉政专题讲座。州教育体育局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州属学校中层以上领导班子、10县市教育工委书记、教育体育局局长、纪检组长等共140余人参加了会议。(工委办)

上一条:楚雄州参加全省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教育读书活动“我为祖国点赞...
下一条:楚雄州教育体育局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