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天人中学荣获2019全国少儿新春盛典最佳风采金奖

来源:楚雄天人中学     日期:2019年02月02日 11:09    作者:楚雄天人中学    点击:[]次



旺狗报喜辞旧岁,金猪纳福送春来。1月26日至30日,中国教育电视台“绽放的向阳花2019全国少儿新春盛典”在北京中国教育电视台1号星光演播大厅举行,楚雄天人中学杨晓文老师带领37名初中部合唱团成员参加了比赛并荣获金奖。

演唱中

2018年12月,楚雄天人中学合唱团节目《歌声与微笑》参加了中国教育电视台“绽放的向阳花2019全国少儿新春盛典”云南赛区海选,成为进入全国决赛的云南仅有的2个队之一。本次决赛全国有126支参赛队参与角逐,学校合唱团代表云南赛区参加比赛,荣获“全国青少儿才艺青春盛典最佳风采金奖”。中国舞蹈家协会副主席、中国歌剧舞剧院国家一级演员、著名编导陈爱莲为学校颁奖,成为八个荣获金奖的团队之一。楚雄天人中学被授予“全国美育教育特色基地”光荣称号,杨晓文老师荣获声乐类“最佳指导奖”。

金奖奖牌

DSC_5157_爱奇艺

近年来,天人中学坚持立德树人、以美育人、以文化人。在重视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的同时,以提高学生艺术素养、陶冶高尚情操、培育深厚民族情感、激发创新意识为导向。构建科学的美育课程体系,统筹整合学校与社会美育资源,开齐开足艺术课程,开展艺术类第二课堂教育活动。目前,初、高中部开设有管乐团、吉他社、书法社、摄影社、街舞社等学生活动社团80余个,让更多的青少年在感受美、创造美、表现美、鉴赏美的过程中,不断提高审美情趣和艺术修养。(楚雄天人中学)

上一条:发扬彝州教师精神 展示热坝园丁风采——元谋县第九届“园丁杯...
下一条:唐聆燕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局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