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聆燕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局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楚雄州教育体育局     日期:2019年01月31日 10:54    作者:局机关第二党支部    点击:[]次



1月29日下午,根据《楚雄州教育局机关党总支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局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在五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州教育工委书记、州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州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唐聆燕,州教育工委副书记、州纪委州监委派驻教育工委纪工委书记王艳萍,州教育局副局长罗向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党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改进工作作风,勇于担当作为,坚决贯彻党的决策部署”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不绕弯子,直接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遵规守纪、意识形态、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等方面实事求是的讲问题,其他同志真刀真枪提意见,满腔热情帮同志,敢于揭短亮丑,敢于较真硬碰,切实开出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触及思想、触及灵魂的良好效果。

唐聆燕在点评时指出,此次支部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准备有厚度、查摆有深度、批评有温度、整改有力度”,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为组织生活正常化、规范化、经常化树立了榜样,为“关键少数带头示范”树立了榜样。

唐聆燕还为全体党员讲了题为“加强学习 自我提升 出彩人生”的微党课。要求大家一是自觉加强理论学习,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深弄懂、悟透做实。二是自觉改造主观世界,经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扪心三问”等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触及思想、触及灵魂,按照党章要求努力改造主观世界。三是自觉强化党员意识,开展“三问”:一问当年入党为什么,二问如今对党怎么样,三问今后为党做什么。四是自觉服务全州教育大局,始终以饱满的精气神和积极健康向上心态投入到生活和工作中,作彝州红烛,当育人先锋,自觉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局机关第二党支部)

上一条:楚雄天人中学荣获2019全国少儿新春盛典最佳风采金奖
下一条:州教育工委州教育局党组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