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彝州教师精神 展示热坝园丁风采——元谋县第九届“园丁杯”运动会隆重开幕

来源:元谋县教育局     日期:2019年02月02日 11:11    作者:元谋县教育局    点击:[]次



2019年1月30日上午8:30,元谋县第九届“园丁杯”运动会在县体育馆隆重开幕。1月29日至1月31日,全县教育系统29支代表队共500名男女运动员将分中小学两个组别进行男、女篮球的角逐,为广大观众上演精彩的体育赛事。

元谋县教育工委书记杨秀丽主持开幕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春华同志致辞,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李盈梅同志宣布运动会开幕!

元谋县教育系统“园丁杯”运动会旨在展示广大教职工风采,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倡导“科学健身、有益健康”的理念,引导广大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不断提高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激励其积极进取的工作精神,凝心聚力,丰富广大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团队协作能力,展现良好精神风貌,为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奠定坚实基础。(元谋县教育局)

上一条:州教育局党组召开州教育局党组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
下一条:楚雄天人中学荣获2019全国少儿新春盛典最佳风采金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