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职业高级中学组织学生参加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获三等奖

来源:楚雄州教育体育局     日期:2022年11月08日 15:04    作者:职成教科    点击:[]次



在刚刚结束的2022年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厦门国际赛中,武定县职业高级中学158班许斌斌同学荣获工业设计技术项目大赛三等奖。

本次大赛是由中国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以及厦门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教育部职业发展中心和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技能发展工作组承办,是一次高级别的国际大赛。大赛有来自中国、巴西、俄罗斯、印度、南非、加纳、尼日利亚、缅甸和津巴布韦等国家的队伍参赛,共有工业设计技术、轨道车辆技术、增材制造和人工智能系统集成及应用等28个项目。

许斌斌同学参加的是工业设计技术项目,国际上有152支队伍参赛,国内有625支队伍参赛,是本次大赛参赛队伍最多的赛项,最终国内有27个省的40支参赛队进入本项目决赛。与许斌斌同学同台竞技的是以高职学生和教师为主的选手,其中甚至还有留学归国的博士,参赛者实力非同一般,竞争异常激烈,最终许斌斌同学凭着过硬的本领夺得了决赛三等奖。(职成教科)

上一条:楚雄州教育体育局 楚雄州财政局关于对2022年楚雄州贫困学子奖...
下一条:2022年楚雄州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课堂教学大比武暨职教风采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