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楚雄州委教育工委 州教育体育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安排学习传达贯彻落实全州普通高中教育提质增效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来源:楚雄州教育体育局     日期:2022年04月20日 09:32    作者:工委办    点击:[]次



为认真学习传达和贯彻落实2022年4月18日全州普通高中教育提质增效工作推进会议精神,4月19日,州教育体育局在局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中共楚雄州委教育工委、州教育体育局党组扩大会议。

会上,州委教育工委书记、州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罗向阳传达了州委书记刘勇同志的讲话精神和张文旺州长主持会议时的讲话要求,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楚雄州普通高中教育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提出初步意见。罗向阳表示,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好会议精神。二是要采取坚决有力措施,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措施,将会议精神和《楚雄州普通高中教育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贯彻落实到全州教育系统和各级各类学校。三是要以深化改革为动力、以推进全州普通高中教育提质增效为突破和引领,全力构建全州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州教育体育局局长、一级调研员段福君强调,与会者要充分认识全州普通高中教育提质增效工作推进会议的重要意义,各学校要高度重视,切实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一是要提高站位抓落实;二是要深化认识抓落实;三是要统一思想抓落实;四是要突出重点抓落实;五是要统筹谋划抓落实。

州委教育工委、州教育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州属各学校书记、校(园)长,州教育体育局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州教育体育局局长、一级调研员段福君主持会议。

上一条:州委教育工委召开2023年度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暨2022...
下一条:段福君书记为全州教育体育系统领导干部讲授专题廉政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