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教育工委“庆七一•红土地之歌”演讲比赛举行

来源:楚雄州教育体育局     日期:2019年07月02日 16:40    作者:工委办    点击:[]次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

2019年7月1日下午,州教育工委“庆七一•红土地之歌”演讲比赛在楚雄开发区实验小学举行。演讲比赛开始前,在州教育工委书记、州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段福君带领下,现场300多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话语在报告厅久久回荡,也在每一位党员的心中回响。州教育工委领导班子成员为22位七月份入党的机关干部和教师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段福君寄语各位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我州教育体育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不懈努力。

演讲比赛现场,来自州属学校的16名选手紧扣“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主题,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用生动的语言、饱满的热情和真挚的感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抒发新时代教育体育战线党员干部和教师的豪情,同时,通过讲述身边鲜活的事例、感人的故事,充分展示了教育体育系统党员干部和教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教育体育事业,在推进我州教育体育持续健康发展中勇挑重担、迎难而上、奋发有为的风采,用昂扬的斗志和铮铮的誓言表达了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选手们内涵丰富、声情并茂的演讲,展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感动了在场观众,引起强烈的共鸣,博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激发了干部教师爱岗敬业的热情。

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来自师院附小的李闻娜、机电学校的曹昱滢、特殊教育学校的郭晶三名同志荣获一等奖,来自州幼儿园的李抒遥等六名同志荣获二等奖,来自实验小学的魏维等七名同志荣获三等奖。

98年风雨兼程,98年初心不改,98年砥砺奋进,98年光辉岁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通过组织开展系列活动,激励州属教育体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和教师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爱党、爱国、爱人民、爱教育体育事业的信心和决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

                                                       (工委办)

上一条:楚雄州参加教育部关工委举办的“我为祖国点赞”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州教育体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五次学习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