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教育局组织参加2018年全州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来源:楚雄州教育体育局     日期:2019年01月16日 10:46    作者:工委办    点击:[]次



1月13日,以“服务基层群众 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2019年楚雄州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暨启动仪式在永仁县举办。州教育局高度重视,由州教育工委副书记、州纪委州纪委派驻州教育纪工委书记王艳萍带队、率党办有关人员参加了集中示范活动,向基层捐赠了5000元的帮扶资金,并与永仁县教育局工作人员一道开展了教育政策宣传及咨询服务活动,为基层群众献上一份爱心。

在集中示范活动中,州县教育局工作人员以教育政策宣传为主,结合教育工作实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方式开展宣传。州县教育局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了《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民族教育条例(修订)》及教育精准扶贫、学生资助政策、学校安全、禁毒防艾、中职招生宣传材料等。同时,州、县教育局工作人员还接受了一些群众关于义务教育就近划片入学、学生转学以及贫困学生资助政策等方面的咨询。活动当天,州、县教育局工作人员共发放教育宣传资料20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30多人次,深受广大农民群众的欢迎。

活动期间,州委常委、宣传部长徐晓梅率州委宣传部、州文明办、永仁县委、永仁县人民政府、永仁县委宣传部的有关领导到州县教育局宣传点进行了指导,并对州县教育局的宣传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工委办)

上一条:州教育工委召开州属教育系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