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第七期职业学校“双师型”教师培训开班

来源:楚雄州教育体育局     日期:2022年10月25日 10:46    作者:职成教科    点击:[]次



10月24日下午,楚雄州第七期职业学校“双师型”教师培训开班典礼在云南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楚雄技师学院)举行。楚雄州教育体育局副局长毛发金、楚雄技师学院副院长杨建明、楚雄技师学院职业培训处处长徐俊梅出席,全州各职业学校30名培训教师参加。

毛发金在开班动员讲话上指出,“双师型”教师培训是《楚雄州2022年职业教育内涵建设七个专项行动工作方案》中明确的专项行动之一,是优化职业教育教师队伍结构,提高职业教育教师专业技能水平,推动楚雄州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要求所有参训教师珍惜难得机遇,全身心投入近21天的学习培训中来,从上到下学,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不断提升自己;要合理利用资源,丰富培训内容,进行知识更新、能力拓展、技能提升;要自觉遵守学习纪律,端正学习态度,展示职教教师良好风貌。

据悉,经过楚雄州教育体育局的积极争取,已连续举办了七期职业学校“双师型”教师培训。本期由各县市职中和州属职业学校从在职教师中选派30名符合条件的教师参加培训,培训时间为21天,经过培训并参加职业技能鉴定,将取得餐厅服务员、中式面点师中级工的职业资格证书。(职成教科)

上一条:楚雄州2022年成人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考生告知书
下一条:楚雄州职业教育集团组建工作专班入校、访企调研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