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楚雄开发区实验小学2022年面向全省公开选调在职小学教师补充公告

来源:楚雄州教育体育局     日期:2022年06月07日 14:35    作者:人事科    点击:[]次



2022年6月1日发布的《云南省楚雄开发区实验小学2022年面向全省公开选调在职小学教师公告》中有关招聘事项补充如下:

一、专业要求:原公告“数学教师:本科及以上学历,全日制学历专业必须是数学与应用数学、小学教育(数学方向)”补充后为“数学教师:本科及以上学历,全日制学历专业必须是数学与应用数学、数学教育、数学、学科教学(数学)、小学教育(数学方向)”。

二、如应聘人员有劳动人事关系纠纷的,考察结论定为“不合格”,不予聘用。

三、其他事项仍按原公告执行。

楚雄开发区实验小学

2022年6月7日

上一条:全州教育领域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下一条:2022年高考致高考考生及家长的一封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