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领航中小学校长领导力提升高级研修班第一阶段集中研修圆满结束

来源:楚雄州教育体育局     日期:2019年06月11日 09:41    作者:教师培训科    点击:[]次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规划纲要(2010—2020年)》的战略目标,切实提高学校改革创新意识,不断提升学校寻求特色发展之路,增强学校在发展与改革过程中的引领能力,楚雄州教育体育局在北京师范大学举办了“楚雄州领航中小学校长领导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全州50名中小学校长参加了研修活动,目前第一阶段集中研修已圆满结束。

培训合影3.jpg

5月27日上午,楚雄州领航中小学校长领导力高级研修班举行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本次培训班的班主任、北师大校长培训学院董萍老师主持。




结业主持.jpg

北京师范大学校长培训学院李霆鸣副院长在结业典礼上讲话,李副院长指出,教育是培养一个个鲜活生命的崇高事业,应该像农业一样来精细耕作,而不是用一个模具制出千篇一律的产品。校长的领航力关键就是思想的影响力,希望学员们把这一次培训中的内容在实际工作中认真实践。他还指出,集中研修的时间虽然很短,但参训的学员从此也就成了北京师范大学的一员,北师大会持续关注和帮助学员们的成长,希望学员们秉承天下教育是一家的观念,在工作中展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精神。

楚雄市灵秀小学校长甘清梅代表全体学员向组织本次培训班的楚雄州教育体育局和北京师范大学校长培训学院的领导们表示感谢!她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全体学员一定会在返岗实践中继续加强学习,努力做具有“一种信仰、两把尺子、三中眼光、四种理念、五项修炼”的好校长,充分发挥领航楚雄州中小学校长的辐射、带动作用。

结业学员代表发言.jpg

最后,参加结业典礼的北京师范大学校长培训学院领导和培训班的班委给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班主任董萍老师对整个培训工作作了小结。随着结业典礼的完成,此次楚雄州领航中小学校长领导力提升高级研修班第一阶段集中研修圆满结束。下一步,学员们返回工作岗位后,将按照要求完成返岗实践、总结提升、跟踪问效共三个阶段的学习培训任务。(教师培训科)

结业证发放.jpg

上一条:楚雄州名班主任赴上海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楚雄州财政局 楚雄州教育体育局关于下达2019年第一批普通高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