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属卫生健康、州属教育体育系统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成功举办

来源:楚雄州教育体育局     日期:2024年03月20日 17:25    作者:工委办    点击:[]次



为进一步加强州属卫生健康、州属教育体育系统纪检监察干部综合素质,提升纪检监察干部业务技能和依规依纪依法履职能力水平,3月19日下午,州纪委州监委驻州卫生健康委和驻州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共同举办了州属卫生健康、州属教育体育系统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

培训活动由驻州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左学美主持,驻州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郭汝金出席会议,州属卫生健康、州属教育体育系统8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州纪委常委、州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金腾华作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及监督工作业务培训,州纪委监委信访室主任张艳作纪检监察信访举报业务受理培训,通过专题授课、互动交流、案例剖析以及多媒体资源等相结合的方式,为参训学员提供了全面的理论学习和实操指导。

此次培训时间紧凑、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操性,让参训人员在明确纪检监察工作责任与担当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业务能力,对日常监督执纪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自身思想认识和业务能力,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优秀纪检监察干部,积极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撰稿:州纪委州监委驻州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左学美

上一条:姚安县聚“财”助“教”全力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永葆清廉本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