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头
楚雄天人中学
基本信息

    楚雄天人高级中学

    性质:民办

    法人:邹勇  联系电话:0878-3389270

    地址:云南省楚雄高新区东盛东路445

    简介:楚雄天人高级中学,是由原云南省楚雄天人中学在20232月完成分类登记后高中独立办学而成立的民办高级中学,办学类型为营利性民办普通高级中学。

    学校占地260亩,各功能馆室、配套设施俱全。办学规模5400人。现有高中在校学生5337人。教职工348人,专任教师283人,中共党员104人,硕士研究生22 人,正高级教师3人,中、高级教师130人,省州级以上优秀教师46人。

    学校走特色发展、创新发展和内涵发展的集团化办学道路,呈现出规模大、质量高、师资强、设施全、机制活、环境美等六大特点。先后荣获云南省文明学校”“中国民办教育十大知名品牌学校楚雄州美育学校”“楚雄州法治学校100多项殊荣

交通

楚雄天人中学交通情况

 

学校地址:楚雄高新技术开发区东盛东路445号。

市内可乘3路、10路、14路到达。

 

 

单位简介

    楚雄天人中学学校简介

     

    云南省楚雄天人中学创建于20058月,是中滇天人教育集团按照国家一级一等标准投资建设的寄宿制完全中学,为楚雄州教育体育局主管的州属学校。学校位于楚雄高新技术开发区,毗邻彝人古镇,占地420亩,总投资6亿多元。全校现有初、高中教学班149个,在校学生8173人,教职工612人,包括党员138人,专任教师425人,硕士研究生学历23人,中、高级教师143人,国家级优秀教师42人,省、州级以上优秀教师60人。有楚雄州名师工作室5个,初、高中各学科州级名师工作室成员23人,楚雄州高考备考专家组成员6人。

    校硬件设施完备,各功能馆室一应俱全。有教学楼8幢,学生公寓10幢,餐饮中心2幢,清真餐厅1个,综合楼1幢,办公楼1幢,标准田径运动场2块,会议中心1个,天人电视台1个,图书馆、校史馆、荣誉馆、档案馆、科技馆各1个,心理健康中心1个,化学、物理实验室各6间,生物实验室3间,通用技术实验室1间,音乐室1间,美术室2间,监控中心1间,中心机房3间,计算机教室8间。

    校内学术交流活跃、文化氛围浓厚。封闭管理、开放办学,校风正:因材施教、分层教学,教风优;尊重个性、承认差异,学风浓。学校将站在新的起点上,抓党建,提质量,促发展,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