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楚雄州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组织对永仁县、大姚县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进行州级复评

索引号:jyj-11_/2021-1028001 公文目录:行政执法指南及流程图 发文日期:2020年06月16日 主题词:县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进行州级复评 文  号: 成文日期:

楚雄州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组织对永仁县、大姚县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进行州级复评

2020年6月8日至12日,以州政府督学、州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杨晋为组长的楚雄州人民政府教育督导评估组,对永仁县、大姚县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进行了复查评估。

督导评估组一行先后深入永仁县、大姚县听取县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工作情况汇报;召开部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及政府职能部门负责人、校(园)长代表、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参加的4个座谈会;抽查城区及乡镇部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完中和职业中学,实地查看校容校貌、办学条件、教学管理等情况,与乡镇干部、校(园)长、教职工、学生和群众进行交谈,了解基层政府履行教育职责的情况;查阅有关档案资料,进一步验证、核实县人民政府的自评报告。

督导评估组严格按照评估程序和要求,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了解、查阅台账、实地查看、数据分析等程序,采集信息,分析研究,综合评议,形成了评估复查意见,分别对永仁县、大姚县作了意见反馈。督导评估组将按照相关程序和要求,如实报请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进行评估认定。

(教育督导科)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