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楚雄州第二幼儿园基本信息(2023年)

索引号:115323000151673725-/2023-1017014 公文目录:基本信息 发文日期:2023年10月17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

楚雄彝族自治州第二幼儿园

 

性质:公办

法人:魏菱,联系电话:0878-3125657

地址:楚雄市鹿城镇雁塔路246

楚雄彝族自治州第二幼儿园是一所全日制公办幼儿园,前身为楚雄师范学院附属小学幼儿园,始建于1962年。在楚雄州委州人民政府以及教育主管部门的高度重视下,20208月更名为楚雄彝族自治州第二幼儿园,2021226日更名挂牌全面实现独立办园,20211月被云南省教育厅认定为云南省一级一等示范幼儿园,20231月被认定为云南省现代教育示范幼儿园。

全园设小、中、大、混龄9个教学班,目前在园幼儿374名,全园教职工48人,其中专任教师21人,专任教师平均年龄33岁。在编职工26人,有硕士研究生1人,本科学历24人。幼儿园现有高级教师4人,省级名师工作室主持人1人、成员3人,省级骨干教师1人,楚雄州中青年学术技术带头人1人,彝乡教学名师1人,州级骨干教师4人,州级名班主任1人,州级名师工作室主持人1人、成员3人。

作为“云南省现代教育示范幼儿园”“云南省云岭红烛˙育人先锋党建工作示范学校”“楚雄州平安校园”“楚雄州课程游戏化试点幼儿园”“楚雄州终身学习品牌项目学校”,我园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以《幼儿园工作规程》《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为指导,以“让教育回归自然”为教育理念,以培养“融入国际懂规则、融入未来能创新、融入团队善合作、融入家庭会生活”的未来高素质人才为培养目标,以构建生活化、游戏化课程为使命,努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的教师队伍。现如今,我园办园条件不断改善、教职工素质不断提升、保教管理日益规范、办园品质日趋显现、社会效益明显提升,成为了孩子们的心中最美的花园、开心的乐园和温暖的家园。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