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对州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第381号提案的答复

索引号:115323000151673725-/2022-0920009 公文目录:建议提案 发文日期:2022年09月20日 主题词: 文  号:楚教复〔2022〕46号 成文日期:

                                                    [B]

公开

 

楚雄彝族自治州教育体育局文件

 

 

 

楚教复〔202246

                                          

———————————————————————

 

对州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第381号提案的

   

 

唐斌委员:

你提出的关于变更楚雄师院附中校园内110伏高压线路的提案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楚雄师院附中校园内横穿校园110千伏高压线属谢白线一段,高压线路横穿校园对师生安全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为确保学校师生的人身安全,经楚雄供电局现场勘察,原则同意对经过校园的110kV“谢白线进行迁改。迁改方案主要意见为:将线路迁移出校园,沿公路新建铁塔再与原线路进行搭接或采用电缆入地的方式消除隐患,具体迁改路径和方案需由有相应电压等级资质的设计单位开展迁改方案设计并经审查后明确。根据宪法、电力法及国务院《电力供应与使用条例》等相关规定,若需对运行中的110kV“谢白线进行迁改,则迁改所需费用应由迁改需求单位承担,迁改原则采用资金补偿模式,即迁改需求单位提供迁改补偿资金,楚雄州供电局具体实施。改造方案中如有涉及到市政道路及道路两边管线的,需提交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进行审批,住建部门将配合督促好相关项目的审批工作。

下步工作中,州教育体育局将专题向州人民政府汇报,并协调市人民政府及州级有关部门制定可行性方案并积极筹措线路改造资金,支持对横穿楚雄师院附中校园110千伏高压线的迁改工作。

非常感谢你对教育体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请你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安全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以促进我们的工作。

 

 

 

 

2022919

 

 

 

 

 

联系人及电话:崇钧庭  13908789033

————————————————————————————————————————————————————

抄送:州政府办公室,州政协提案委员会。

————————————————————————————————————————————————————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