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楚雄市2019年特岗教师招聘面试公告

索引号:115323000151673725-/2019-0715001 公文目录:人事信息 发文日期:2019年07月15日 主题词:教育 特岗教师招聘面试公告 文  号: 成文日期:2019年07月15日

根据《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中央特岗计划招聘考试工作的通知》和《楚雄市2019年特岗教师招聘公告》确定面试人选的原则和办法,现将我市2019年特岗教师招聘面试工作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

1.按照《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中央特岗计划招聘考试工作的通知》规定,楚雄市分岗位、分学科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以不低于1:1.2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共确定37名特岗教师面试人员,现予以公布,具体名单见附表。

2.楚雄市山区乡镇小学信息技术教师岗位,只有5人报考,根据“不低于1:1.2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的规定,并上报上级部门批准,该岗位招聘指标由7人减少为4人。

二、资格复审

1.面试前,须对考生个人信息进行复审,即对考生所持证件材料再次审查。资料不符者、在规定时间内不参加资格复审或所提供材料弄虚作假者,取消面试资格,由此产生的空缺名额,在报考楚雄市相同岗位、相同学科的考生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面试人员。

2.资格复审时考生须提交本人身份证(身份证遗失的须出具户口所在地公安机关户籍证明)、毕业证、学信网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学位证(获得学位证的考生)、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英语等级证、计算机等级证、各类获奖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

3.资格复审时间:7月18日—19日。具体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4:30—18:00。

4.资格复审地点:楚雄市教育局人事科。

三、面试

1.面试时间:7月29日(星期一)

2.面试地点:楚雄市鹿城小学文庙校区

3.面试形式及内容:

面试采取说课或特长展示的方式进行,其中语文、数学、英语、历史面试方式为说课,音乐、体育、美术、信息技术面试方式为特长展示,面试满分为100分,现场公布分数。

四、成绩确定

根据报考岗位和报考学科招聘指标数按总成绩从高到低顺序依次确定,总成绩由面试成绩加笔试成绩组成。如出现总成绩并列的,以笔试成绩、师范类专业毕业、少数民族优先的顺序确定,在此情况下总成绩还并列的,以女性优先。

五、有关要求

1、面试人员于2019年7月29日上午8:00前到楚雄市鹿城小学文庙校区候考室报到,8:00准时点名,抽签开始后15分钟不到场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

2、面试人员要自觉遵守时间要求,自觉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不得携带手机、书籍等进入考室。

3、面试人员实行代码制,面试时只向评委报告面试抽签顺序号,不得泄露姓名及其他情况。

4、面试人员在等待面试期间,要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到指定地点候考,不准高声喧哗。

5、面试期间住宿费、生活费等自理。

服务电话:0878—3016874(市教育局人事科)

监督电话:0878—3016182

附件:楚雄市2019年特岗教师招聘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楚雄市特岗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19年7月12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