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楚雄开发区实验小学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专业素质考试公告

索引号:115323000151673725-/2019-0621008 公文目录:人事信息 发文日期:2019年04月29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

根据《楚雄州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相关要求,为做好楚雄开发区实验小学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岗位代码1023—1028)专业素质考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地点

(一)考试时间:专业素质考试在资格复审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进行(具体时间以电话通知为准)。

(二)考试地点:楚雄开发区实验小学(楚雄开发区育才路145号)。

二、考试内容及方式

考试内容为面试、教师五项基本功考核和说课或者上微型课三项,总分为100分。

(一)面试:自我介绍(时间为2分钟,占2分)、才艺展示(时间为3分钟,占3分),共5分。

(二)钢笔字、毛笔字、粉笔字、简笔画和计算机操作等教师五项基本功考核。每项各占5分,共25分。

(三)说课或者上微型课(如专业素质考试在学校放假期间,则考试方式为说课,备课1小时,说课10分钟;如专业素质考试在学校教学期间,则考试方式为上微型课,备课1小时,上课15分钟),共70分。

三、考试成绩计算方法

按照“去掉一个最高分和去掉一个最低分计算平均分(保留两位小数点)” 的原则,把三项考试内容成绩汇总后即为专业素质考试成绩。现场统计分数,当天公布分数,并在楚雄开发区实验小学张贴和在楚雄教育网进行公示。

四、有关要求

(一)专业素质考试不另制作准考证,考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和综合应用能力考试准考证,并持所报岗位要求的证件参加专业素质考试。

(二)报考人员需保持通讯畅通,按工作人员通知的考试时间按时参加考试。迟到15分钟或缺席者,考试成绩以0分计算。

(三)考生禁止携带电脑、Ipad、手机等任何电子设备进入考场,但需自备毛笔、墨汁、铅笔、钢笔等基本用具,如展示特长所需乐器或体育器材,由学校提供。

咨询电话:0878—3399711(王老师)

监督举报电话:0878—3122846/3389685

楚雄州教育体育局

2019年4月8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