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楚雄州教育体育局关于罗荣等2名同志具有初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公示

来源:楚雄州教育体育局     日期:2023年04月10日 17:08    作者:人事科    点击:[]次



根据《云南省专业技术职务经常性评聘工作若干问题的暂行规定》(云政发[1992]124号)文件精神和高校教师职务试行条例及教练员任职的有关规定,现将罗荣等2名同志具有初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及起算时间进行公示,(公示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一、公示时间

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时间从2023年4月11日至2023年4月17日(节假日除外)。

二、有关要求

广大干部群众对公示对象有何意见建议,在公示期限内可直接到州教育体育局反映或通过电话和书面反映。反映情况和意见务必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举报公示对象师德师风等问题的,应署名或说明举报人的真实姓名及详细联系地址,以便组织调查核实。组织将为举报人保密。

公示举报电话:3122846 3121786

附件:罗荣等2名同志基本情况统计表

2023年4月10日


罗荣等2位教师基本情况统计表

序号

工作单位

所学专业

参加工作时间

现从事专业

申报资格

资格起算时间

1

罗荣

云南现代职业技术学院

建筑与土木工程

2021.11

建筑学类教师

助教

2023.01

2

杨斌

楚雄技师学院

运动训练

2021.11

皮划艇教练

初级教练

2023 .01

















































































上一条:楚雄州2023年上半年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公告
下一条:楚雄州2023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资格审核确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