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楚雄州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拟认定省一级二等、一级三等幼儿园的公示

来源:楚雄州教育体育局     日期:2022年12月30日 18:01    作者:督导科    点击:[]次



根据《云南省幼儿园办园水平综合评价方案》的规定,在幼儿园自评、县级初评和州级初勘的基础上,州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于2022年11月组织专家对楚雄市、禄丰市、牟定县、姚安县、大姚县、元谋县、武定县教育体育局、教育督导部门申报晋升云南省一级二等、一级三等幼儿园进行了办园水平综合评价。相关县市教育体育局和幼儿园根据专家评价组提出的整改意见及时进行了整改,并向州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提交了整改报告。根据专家评价组的评价意见和整改情况,拟认定云南省一级二等幼儿园4所、省一级三等幼儿园8所,现予以公示(名单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2年12月30日至2023年1月5日

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公示期内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向州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反映。

联系电话(传真):3124334

电子邮箱:59478691@qq.com

附件:拟认定省一级二等、一级三等幼儿园名单

楚雄州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12月30日



附件:拟认定省一级二等、一级三等幼儿园名单

一、拟认定省一级二等幼儿园4所:

楚雄市北路幼儿园

牟定县共和镇中心幼儿园

牟定县江坡镇中心幼儿园

大姚县六苴镇中心幼儿园

二、拟认定省一级三等幼儿园8所:

楚雄市树苴乡中心幼儿园

楚雄市中山镇中心幼儿园

楚雄市彝海大成幼儿园

禄丰市土官镇中心幼儿园

姚安县活力幼儿园

元谋县老城乡中心幼儿园

武定县高桥镇中心幼儿园

武定县荣合中英文幼儿园

上一条:楚雄州第二届骨干教师人选公示
下一条:楚雄州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拟认定省一级三等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