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楚雄州教育体育局关于对初审拟推荐为云南省教学成果奖名单的公示

来源:楚雄州教育体育局     日期:2022年09月22日 17:35    作者:人事科    点击:[]次



根据《云南省教育厅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云南省教学成果奖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基层学校推荐,县市教育体育局审核、公示、征求同级人社、纪检、公安等部门意见建议,州教育体育局组织专家对基础教育和职业教育教学成果申报对象进行了评审推荐并报经省教育厅评比表彰办公室初审,现按要求将楚雄州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和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名单进行公示。

一、公示对象

(一)云南省教学成果奖(基础教育)初审名单(见附件1)

(二)云南省教学成果奖(职业教育)初审名单(见附件2)

二、公示时间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从2022年9月23日至2022年9月29日(节假日除外)。

三、有关要求

广大干部群众对公示对象有何意见建议,在公示期限内可直接到州教育体育局反映或通过电话和书面反映。反映情况和意见务必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举报公示对象违法违纪等问题的,应署名或说明举报人的真实姓名及详细联系地址,以便组织调查核实。组织将为举报人保密。

监督举报电话:3122846 3389685

附件:1.云南省教学成果奖(基础教育)初审名单

      2.云南省教学成果奖(职业教育)初审名单

楚雄州教育体育局

2022年9月22日

上一条:楚雄州教育体育局关于开展“兴楚名师”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楚雄州教育体育局关于李荣忠等2名同志申报高级教练专业技术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