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楚雄州教育体育局关于2022年中专讲师职称评审结果的公示

来源:楚雄州教育体育局     日期:2022年08月31日 15:12    作者:人事科    点击:[]次



根据《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云南省职称评审管理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云人社发〔2020〕57号)、《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21年度全州中高级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要求,为确保职称评审的公平公正,根据职称评审审批程序及有关政策规定,经资格审查合格、评审前公示及报经州人社局批准,楚雄州中等专业学校教师中级职称评审委员会于2022年8月29日评审通过,刘兴禄等3名教师具有中等专业学校教师讲师职称任职资格。现将评审结果进行公示,若对评审对象有异议,可向楚雄州教育体育局实名反映或通过电话和书面反映。反映情况和意见务必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举报公示对象师德师风等问题的,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名或说明举报人的真实姓名及详细地址、联系方式,以便组织调查核实。组织将为举报人保密。

监督举报电话:3122846、3121786

公示对象接受社会广泛监督,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时间:2022年9月1日至2022年9月7日(节假日除外)。在此期间,如对公示对象有不同意见,可直接到州教育体育局人事科反映,公示期过后,一律不予受理。

2022年8月31日

2022年楚雄州中专讲师职称评审通过人员名单

序号

姓 名

单 位

推荐资格

1

刘兴禄

楚雄技师学院

中专讲师

2

李思谊

楚雄技师学院

中专讲师

3

李秋含

楚雄技师学院

中专讲师

上一条:楚雄州教育体育局关于2022年州属中小学一级教师职称评审结果...
下一条:楚雄州教育体育局关于2022年教育体育系统一级教练职称评审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