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楚雄州教育体育局关于对赵晓燕等申报中小学一级教师及一级教练员职称的公示

来源:楚雄州教育体育局     日期:2022年08月16日 10:31    作者:人事科    点击:[]次



经审核,2022年楚雄州州属学校共有51名教师符合申报中小学一级教师职称评审条件。2名教练符合申报一级教练员职称评审条件。根据《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云南省职称评审管理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云人社发〔2020〕57号)精神,为加强专业技术职称评审管理工作,按照评审计划的要求,规范评审工作程序,严肃评审工作纪律,各级评委会在召开评审工作前须将评审对象基本情况集中进行公示的通知要求,现将赵晓燕等53名教师及教练员基本情况予以公示。

公示对象接受社会广泛监督,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时间:2022年8月16日至2022年8月22日(节假日除外)。在此期间,如对公示对象有不同意见,可直接到州教育体育局人事科反映或通过电话和书面反映。反映情况和意见务必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举报公示对象师德师风等问题的,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名或说明举报人的真实姓名及详细联系地址,以便组织调查核实。组织将为举报人保密。

监督举报电话:3122846 3121786

附件:1.2022年州属学校中小学一级教师资格评审名册(小学19人)

      2.2022年州属学校中小学一级教师资格评审名册(中学文科18人)

      3.2022年州属学校中小学一级教师资格评审名册(中学理科10人)

      4.2022年州属学校中专讲师资格评审名册(4人)

      5.2022年楚雄州一级教练资格评审名册(2人)

楚雄州教育体育局

2022年8月16日

上一条:楚雄州教育体育局关于对拟推荐为云南省教学成果奖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楚雄开发区实验小学2022年面向全省公开选调在职在编小学教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