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教育工委 州教育体育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楚雄州教育体育局     日期:2023年01月18日 15:05    作者:工委办    点击:[]次



按照中央和省委、州委统一部署,1月17日,州委教育工委、州教育体育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州委教育工委书记、州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向阳主持会议并讲话。

IMG_1333

州委教育工委、州教育体育局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前,通过班子成员个人自学、会前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在深刻剖析、深挖根源基础上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IMG_1334

会上,罗向阳书记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并作动员讲话。书面通报了州委教育工委、州教育体育局党组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随后,罗向阳书记代表州委教育工委、州教育体育局党组班子作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主题,刀刃向内,政治效果突出,问题查摆深入,相互批评坦诚,整改态度坚决,开出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开出了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氛围,达到了预期目的。

IMG_1345

州委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第九指导组组长、州委组织部副部长李育斌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点评讲话,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效果,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下步整改工作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

IMG_1347

围绕巩固民主生活会成果,罗向阳书记代表州委教育工委、州教育体育局党组班子作表态发言。在下步工作中,州委教育工委、州教育体育局党组领导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不断增强政治领悟力、提升政治判断力、锤炼政治执行力,强化使命担当,增强干事创业精神,在各个方面发挥“领头雁”作用,为教育体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作出表率,切实把党中央和省州党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全州教育体育各项工作中去,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体育做出新贡献。

州委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第九指导组组长、州委组织部副部长李育斌同志,州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科科长杨涛同志到会指导。州委教育工委、州教育体育局党组班子成员,州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秘书科科长、州委教育工委办公室主任、州教育体育局办公室主任、州教育体育局人事科科长参加会议。

图文:工委办 2023年1月18日

上一条:楚雄州先进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名单公示
下一条:新时代谋划新思路 新举措彰显新担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