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教育体育局关于确定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核酸检测定点机构的补充公告

来源:楚雄州教育体育局     日期:2022年12月20日 16:34    作者:招考办    点击:[]次



为方便我州研考考生就近就便进行12月21日的核酸检测和确保核酸检测结果及时上报,在原指定楚雄州人民医院新区和楚雄州中医医院为我州2023年核酸检测定点机构的基础上,增加9县市疾控中心(除楚雄市)为我州2023年核酸检测定点机构。(具体定点核酸检测机构见附件)现将相关事项补充公告如下:

一、考生凭2023年研考准考证、二代身份证自行前往定点核酸检测机构免费进行核酸检测(研考考生无需提前预约)

二、为确保12月21日采样,21日内出检测结果,请到指定的研考核酸检测机构检测;请在12月21日11:00前完成采样,指定检测点将会在12小时内给出结果。

三、研考为聚集性重大活动,考点为特定场所,考试工作人员和考生核酸检测须应检尽检。为了你和他人健康,须按要求在12月21日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四、采样时,请自觉遵守核酸检测规定,服从现场管理,全程佩戴口罩,按现场指引有序排队,保持间距,不插队、不交谈、不聚集,完成采样后迅速离开。

五、不到指定核酸检测点检测,自行到其他核酸检测点采样导致不能及时出结果而影响上传的,由考生本人负责。

祝各位考生身体健康、考试顺利!

楚雄州教育体育局

2022年12月20日

附件


楚雄州2023年研究生考试考生核酸检测定点机构

县市

定点检测机构

地址

采样时间

楚雄市

楚雄州人民医院

鹿城镇彝海南路(新区院区核酸检测点)

12月21日

08:00—11:00

楚雄州中医医院

龙江公园后门检测点

双柏县

双柏县疾控中心

双柏县妥甸镇查姆大道37号

牟定县

牟定县疾控中心

牟定县共和镇新南路161号

南华县

南华县疾控中心

南华县龙川镇龙泉西路45号

姚安县

姚安县疾控中心

姚安县栋川镇栖霞路16号

大姚县

大姚县疾控中心

大姚县金碧镇文苑路88号

永仁县

永仁县疾控中心

永仁县永定镇仁武路4号

元谋县

元谋县疾控中心

元谋县元马镇萃芸街37号

武定县

武定县疾控中心

武定县狮山镇罗婺路5号

禄丰市

禄丰市疾控中心

禄丰市金山镇新禧大街10号

咨询电话:0878-3122624

上一条:楚雄州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拟认定省一级三等高...
下一条:楚雄州教育体育局关于确定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核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