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温馨提示(一)

来源:楚雄州教育体育局     日期:2022年12月02日 15:11    作者:招考办    点击:[]次



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12月24日至26日举行。鉴于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确保广大考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如期正常参加考试,特提醒考生及早准备,尽快返回考点所在地。

一、妥善安排行程,尽早返回考点所在地

请尚未在考点所在地的考生充分了解目前所在地和楚雄州疫情防控政策和要求,提前谋划,合理安排行程,力争提前14天返回备考,确保如期顺利参加考试。请考生选乘合适的交通工具,途中严格做好个人健康防护,返回后自觉落实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防疫措施,不聚餐、不聚会、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

二、做好个人防护,积极认真备考

每位考生都是本人健康防护的第一责任人。建议参加考试的考生,非必要不离楚,在楚安心备考,不前往涉疫地区和人员密集场所,非必要不离楚。自行做好体温和健康监测,如个人防疫信息或身体出现异常情况,或不符合考试防疫要求的应及时就医,并向所在社区和州招生考试办公室报告。

三、关注研考信息,畅通联系渠道

请考生务必保持网上报名时预留的手机号畅通,确保及时接收重要提醒信息。同时,请持续关注“楚雄州教育体育局”官网,“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云南省招生考试院”官网和公众号发布的研考公告信息,并配合我们做好相关工作。如有突发特殊情况或对报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政策有疑问的,请及时联系咨询。

附件:《楚雄州委州政府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通告(第58号)》(根据疫情形势和防控要求动态调整,请随时关注最新公告)

楚雄州招生考试办公室:0878-3122624

楚雄市疫情防控指挥部:0878-3213989

楚雄州招生考试办公室

2022年12月2日

上一条:致楚雄籍返乡学生的一封信
下一条:云南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省级人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