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教育体育局关于对罗正荣等申报中小学高级教师职称的会前公示

来源:楚雄州教育体育局     日期:2022年09月01日 17:06    作者:人事科    点击:[]次



经审核,2022年楚雄州共有669名教师符合申报中小学高级教师职称评审条件。根据《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云南省职称评审管理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云人社发〔2020〕57号)精神,为加强专业技术职称评审管理工作,按照评审计划的要求,规范评审工作程序,严肃评审工作纪律,评委会在召开评审工作前须将评审对象基本情况集中进行公示的通知要求,现将罗正荣等669名教师基本情况予以公示。

一、公示时间

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时间:2022年9月2日至2022年9月8日(节假日除外)。

二、有关要求

广大干部群众对公示对象有何意见建议,在公示期限内可直接到州教育体育局反映或通过电话和书面反映。反映情况和意见务必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举报公示对象师德师风等问题的,应署名或说明举报人的真实姓名及详细联系地址,以便组织调查核实。组织将为举报人保密。

公示举报电话:3122846 3121786

附件:1.2022年度楚雄州中小学高级教师职称、资格评审名册(小学315人)

      2.2022年度楚雄州中小学高级教师职称资格、评审名册 (中学文科180人)

      3.2022年度楚雄州中小学高级教师资格评审名册(中学理科174人)

楚雄州教育体育局

2022年9月1日

上一条:省第九督导组到楚雄开展秋季学期综合督导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省对州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调查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