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教育体育技术装备管理站面向楚雄州内公开考察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楚雄州教育体育局     日期:2022年07月27日 10:16    作者:人事科    点击:[]次



为加强楚雄州教育体育技术装备管理干部队伍建设,根据工作需要,拟面向楚雄州内公开考察选调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选调岗位

楚雄州教育体育技术装备管理站工作人员1名。

三、选调范围

楚雄州内在职在编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干部身份)。

四、选调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忠诚党的教育事业;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

(四)具备选调岗位所必需的理论知识、专业素养、写作能力和现代信息技术应用能力;

(五)近5年履职考核为合格及以上等次;

(六)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中共党员,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90年8月31日后出生),特别优秀的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1987年8月31日后出生);

五、选调程序

按照个人自荐、资格审查、业绩评价、组织考察、体检、公示、办理调动手续的程序进行。

(一)个人自荐

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提供以下材料:

1.《楚雄州教育体育技术装备管理站公开考察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电子版和PDF扫描版);

2.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个人主要业绩、获奖证书、近五年年度考核结果等证明材料(PDF扫描版)。

以上材料需在规定报名时间内发到指定邮箱,不接受现场报名。所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通过资格初审合格的应聘人员,参加笔试考试、业绩评价时需提供以上材料原件和复印件1份。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8月19日24:00。

联系人:杨老师

咨询电话:0878-3122846

报名邮箱:2931379472@qq.com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通过者方可进入考察环节。资格审查将贯穿整个选调过程中,对在任何一个环节查明不符合公告要求的人员,一律取消其选调资格。

(三)综合考评

综合考评为笔试考试、业绩评价和考察,总分为100分。其中,笔试考试占30分,业绩评价占10分,考察占60分。业绩评价重点评价应聘人员的工作实绩、专业素养、获奖情况;考察环节重点考察报名人员的德能勤绩廉。上述三个环节评分均采用百分制。笔试考试时间和地点另行电话通知。

(四)考察

考察组对考察人选进行全面考察,按照综合成绩(笔试考试、业绩评价和考察得分)达到合格线(60分)及以上的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按照选调岗位数1:1的比例确定拟选调人选进行考察。如综合成绩相同,则考察得分高者确定为拟选调人选。

(五)体检公示

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进行体检。体检合格人员名单在楚雄州教育体育局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

(六)调动聘用

公示期满,对选调对象没有异议或反映的问题经查实不影响选调的,办理调动手续。其中,如出现选调人选自动放弃的,则在总成绩达到合格线以上人员中依次递补一次。

在办理调动手续时如有劳动人事关系纠纷的,取消选调人员资格。

附件:楚雄州教育体育技术装备管理站公开考察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

楚雄州教育体育技术装备管理站

2022年7月27日

上一条:楚雄州教育体育科学研究所面向云南省内公开考察选调教研员公告
下一条:楚雄州州属教育体育系统2022年“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暨党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