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召开迎接省对县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督导评估动员会

来源:楚雄州教育体育局     日期:2024年03月20日 10:11    作者:行政办    点击:[]次



为迎接省对姚安县第四轮县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督导评估,近日,姚安县召开迎接省对县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督导评估动员会,县人民政府县长林帮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IMG_1923

会议强调,按照省、州要求,姚安县迎接省级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此次督导评估既是挑战也是机遇,要切实增强做好迎接教育督导评估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县人民政府的安排和要求上来,把各项工作落实到具体责任人、落实到每个工作日,做到相互协作,密切配合,多方联动,整体推进,把评估工作做细、做实、做好,确保顺利通过省级督导评估。

会议要求,县级各部门、各乡镇人民政府和各级各类学校要对标对表,准确把握政府履行教育职责督导评估工作任务和要求,认真细致地对照督导评估方案各项评估标准,逐项自查,逐一查漏补缺,做到该有的指标一项都不能少,该有的资料一项都不能缺。对自检自查中发现的重点、难点问题,主要领导要亲自把关督办,分管领导要具体负责推动,各项工作要责任到人,确保压力传导到位、整改落实到位。

IMG_1951

会议还对姚安县2023年教育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年度“回头看”进行总结,对迎接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国家级督导评估工作及2024年春季学期义务教育控辍保学专项行动作工作安排。

会议由姚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家仙主持,县委副书记、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馥华出席会议,县级各部门、各乡镇人民政府主要领导、县教育体育局班子成员、县属学校校(园)长,各乡镇中心小学、中学校长参加会议。

上一条:楚雄州教育体育局妇委会“党建引领巾帼行 红色革命入人心”主...
下一条:2023年楚雄州教育事业发展统计公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