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华一行到楚雄州幼儿园开展教育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推进情况暨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督查

来源:楚雄州教育体育局     日期:2024年03月19日 10:59    作者:行政办    点击:[]次



近日,州教育体育局副局长王建华一行到楚雄州幼儿园开展教育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推进情况暨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督查。

督导组通过实地查看、谈话问询、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学校开学前期准备工作及教育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推进情况。

DSC_7587

督导组要求,一要坚持党建引领,聚焦围绕教育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把德育工作放在首位,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要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建立健全教师培养体系,紧盯师德师风建设,打造一支结构合理、专业精湛、师德高尚的新时代教师队伍。三要树牢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常态化开展教室、宿舍等重点区域的安全隐患排查,抓实春季学期传染病防控,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四要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对督导组指出的问题立行立改,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卜德荣、王建钢、杨先喜参加督导。

上一条:2023年楚雄州教育事业发展统计公报
下一条:禄丰市:实施六大专项行动,助推教育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