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召开2024年招生考试工作业务培训会

来源:楚雄州教育体育局     日期:2024年03月15日 15:35    作者:行政办    点击:[]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及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提升全县招考队伍人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持续增强招生考试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法律意识和服务保障能力。2024年3月11日,姚安县开展2024年招生考试业务培训暨2024年学校组考科目业务培训会。

1

会议指出,招生考试政策性强、涉及面广、标准要求严、社会关注度高,是推进教育惠民、教育公平的重要体现,各学校要坚决扛牢压实招生考试主体责任,树牢规矩意识、大局意识、底线思维,全力确保招生考试平稳顺利,公平公正。

会议要求,全县各学校要准确把握招生考试改革新变化,采用“互联网+”等方式,多渠道开展招生考试政策宣传。要把服务好考生和家长作为工作成效的试金石,把“安全、按时、守纪、保密”作为招生考试工作的生命线,坚决杜绝经验主义和惯性思维,树牢“一失万无”的底线意识,按照“早、严、细、实”的工作要求,强化考务队伍建设和考务管理,不断提升招生考试工作水平。

下步,姚安县教育体育局将一如既往抓紧抓实招生考试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2024年各项招生考试工作。


上一条:禄丰市:实施六大专项行动,助推教育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楚雄州民族中学2024年第三次紧缺人才引进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