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州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丰富多彩

来源:楚雄日报     日期:2023年06月06日 09:17    作者:杨华春    点击:[]次



2023年6月5日是第52个世界环境日,今年六五环境日的主题是“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当天上午,由楚雄州、市生态环境局主办的2023年楚雄州六五环境日启动仪式暨宣传活动在楚雄滇中有色金属有限公司举行。

活动结合环保主题,通过歌舞、朗诵、相声、快板、环保知识有奖问答、废物利用时装秀等形式新颖、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集中展示了全州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取得的成就,宣传党和国家环保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环境知识,呼吁大家做环境保护的践行者、宣传者。活动现场还通过悬挂标语、设立宣传展板、发放环保知识传单等形式向群众宣传低碳生活、绿色生活的环保理念。

当天下午还组织开展了环保设施开放单位参观活动,通过与环保设施的近距离接触,进一步加强公众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了解,引导公众理解、支持并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上一条:深化友好合作 共同谱写合作共赢新篇章
下一条:楚雄州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情况视察座谈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