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州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情况视察座谈会召开

来源:楚雄日报     日期:2023年06月06日 09:15    作者:吴珏亭    点击:[]次



6月5日,楚雄州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情况视察座谈会召开。

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晓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楚雄州正举全州之力申报创建第二轮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全州上下既要肯定成绩也要正视差距,聚焦重点合力推进,进一步突出党建引领、深化融合互嵌、打造特色品牌、丰富创建载体、强化宣传教育。

会议强调,视察是政协的一项基础性工作,也是民主监督的一种重要形式。全州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以视察的方式,积极建言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主动担当、主动作为,立足政协之能积极议政建言,发挥政协优势主动参与创建,用好政协平台广泛凝聚共识,当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的带头者、参与者、实践者,在助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创建中展现政协担当、彰显政协作为、贡献政协力量。

会前,州政协组织10个视察组对全州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视察。会上,听取部分州政协常委和参政议政人才库专家的意见建议,州民族宗教委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副州长李勇参加座谈会并讲话。李玉林、刘建云、杨俐昆、李红梅、李援、曹波参加座谈会。

上一条:楚雄州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丰富多彩
下一条:楚雄州党政代表团赴浙江杭州考察招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