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州第四届“公职人员献血月”活动启动

来源:楚雄日报     日期:2023年03月23日 08:41    作者:钟 良    点击:[]次



3月17日上午,以“汇聚热血,守护生命”为主题的楚雄州第四届“公职人员献血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南华县龙泉广场举行。

南华县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积极动员组织全县各部门、企事业单位和各界爱心人士积极踊跃参加无偿献血。2019年至今,全县共组织开展团体献血活动26场次,参与无偿献血5661人次,献血量达158.37万毫升,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促进全州无偿献血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启动仪式结束后,现场参加活动的公职人员纷纷为爱撸袖,踊跃参加无偿献血。当天,共有309人成功捐献血液,献血量达91090毫升。据悉,在楚雄州第四届“公职人员献血月”活动期间,全州各级各部门广大公职人员将率先垂范,分批次积极有序参加无偿献血。

每年1至4月是楚雄州临床用血高峰期,全州临床用血供应较为紧张。为深入贯彻落实“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倡导无偿献血健康文明生活新风尚,充分发挥公职人员的表率作用,楚雄州自2020年开始开展“公职人员献血月”活动,全州广大公职人员积极踊跃参与无偿献血奉献爱心,为保障全州临床用血供应和安全作出了积极贡献。同时,也向全社会展示了楚雄州公职人员无私奉献、服务人民的崇高品质,得到人民群众、患者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营造了无偿献血良好社会氛围。

上一条:楚雄州加快推进公共资源交易网格化监管
下一条:楚雄州以信息化为引领推动医保服务提质增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