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崔同富率代表团到上海市嘉定区开展劳务协作交流

来源:楚雄日报     日期:2022年09月23日 09:21    作者:向陶云    点击:[]次



近日,州委副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崔同富率楚雄州代表团到上海市嘉定区,与当地党委、政府和相关企业开展劳务协作对接交流洽谈,并看望慰问在嘉定区务工的楚雄籍转移就业人员。

在当天召开的沪滇劳务协作座谈会上,双方就沪滇劳务协作推进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崔同富表示,要把劳务协作对接机制长期坚持下去,持续深入做好两地劳务协作工作。要加强楚雄技师学院与嘉定区企业之间的校企合作,实现产教融合发展,要结合农村劳动力培训就业意愿和企业用工需求,不断提升技能培训的质量和精准度。要做好外出务工人员的跟踪服务和保障工作,加强两地党委、政府的深度合作,为外出务工人员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

嘉定区副区长魏晓栋说,希望两地在劳务协作方面进一步突出精准合作,加快脱贫人口转移输出力度,聚焦重点,优化脱贫人口稳岗服务,强化保障,增强劳务协作工作合力。

期间,楚雄州代表团实地察看了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楚雄技师学院驻上海嘉定区劳务工作站建设及工作推进情况,对上海嘉定区就业促进中心、上海老盛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

上一条:文明实践有“力度” 群众心中有“温度”—— 楚雄州新时代文...
下一条:坚定文化自信 砥砺精品创作—— 楚雄州打造文艺精品综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