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州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七次集中学习

来源:楚雄日报     日期:2022年09月22日 10:09    作者:笪永麟    点击:[]次



9月21日,受州政府党组书记、州长张文旺委托,州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州长陈锐主持召开州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七次集中学习。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州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在学思践悟中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增强干事创业本领,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两个确立”既是历史发展的结果、历史奋斗的结晶,也是历史经验的启迪、历史规律的昭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对“两个确立”的高度认同,切实把“两个确立”融入血脉、付诸实践,敢为善为勇担重任,更加坚定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

会议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坚持党对经济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提高驾驭经济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深入推进改革开放,坚决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挑战,推动全州经济发展实现更大突破。要聚焦聚力稳固经济大盘,着力抓好运行调度、助企惠企、项目建设、稳岗就业。要激发消费活力,更好地满足群众多元化消费需求。要蓄势增效提升发展动能,把比较优势转化为竞争优势、潜在优势转化为现实优势。要守住政治安全,抓好疫情防控,兜牢民生底线,守护生态屏障,毫不动摇保障安全发展。

会上,部分州政府党组成员围绕会议主题作专 题发言。

上一条:楚雄州代表团到上海开展彝绣特色文化产业招商
下一条:坚定文化自信 砥砺精品创作—— 楚雄州打造文艺精品综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