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楚雄州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拟认定省一级三等幼儿园的公示

索引号:115323000151673725-/2023-1211001 公文目录:重点领域公开 发文日期:2023年12月11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

根据《云南省幼儿园办园质量综合评价方案》的规定,在幼儿园自评、县级初评和州级初勘的基础上,州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于2023年11月组织专家对楚雄市、禄丰市、牟定县、南华县、姚安县、大姚县、元谋县教育体育局、教育督导部门申报晋升云南省一级三等幼儿园进行了办园质量综合评价。相关县市教育体育局和幼儿园根据专家评价组提出的整改意见及时进行了整改,并向州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提交了整改报告。根据专家评价组的评价意见和整改情况,拟认定云南省一级三等幼儿园12所,现予以公示(名单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3年12月11日至2023年12月15日

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公示期内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向州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反映。

联系电话(传真):3124334

电子邮箱:cxzjyddk@163.com

附件:拟认定的省一级三等幼儿园名单

楚雄州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12月11日

附件:

拟认定的省一级三等幼儿园名单

楚雄市雍合居幼儿园

楚雄市布鲁斯凯幼儿园

禄丰市立人幼儿园

牟定县第二幼儿园

牟定县共和镇金马村幼儿园

南华县沙桥镇中心幼儿园

姚安县荷福新村幼儿园

姚安县栋川镇中心幼儿园

大姚县赵家店中心幼儿园

大姚县铁锁乡中心幼儿园

永仁县小太阳店子幼儿园

永仁县城东博源幼儿园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