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楚雄开发区实验小学基本信息(2023年)

索引号:115323000151673725-/2023-1017011 公文目录:基本信息 发文日期:2023年10月17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

楚雄开发区实验小学

性质:公办

法人:段燕琼  联系电话:0878-3390945

地址:楚雄市开发区育才路145

楚雄开发区实验小学于2001827日成立开始办学,引进上海先进的办学模式,始终以楚雄州教育体育局提出的“四个一流”为办学目标,通过全体教师20余年的辛勤耕耘,学校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学校占地51亩,54个教学班,在校学生2818人;在职在编教师165人,其中正高级教师1名,高级教师29名,省特级教师2名,“兴滇英才”2名;楚雄州中青年学术技术带头人4名,“彝乡教学名师”5名,兴楚名师1名,州级骨干教师33名;省级名师工作室3个,州级名师工作室5个。

学校以英语、计算机、艺术教育为办学特色,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教学成绩全州名列前茅,成为楚雄州乃至云南省的小学教育的一张名片。先后被授予“全国文明校园”“全国巾帼文明示范岗”“国家级语言文字示范校”“全国艺术教育先进单位”“全国示范家长学校”“全国外语教研示范学校”“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全国少先队特色小队”“全国和谐校园先进学校”“全国国防教育示范校”、被中国国情网列入“中国知名小学100家之一”等490余项集体殊荣。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