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楚雄实验中学基本信息(2023年)

索引号:115323000151673725-/2023-1017006 公文目录:基本信息 发文日期:2023年10月17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

楚雄实验中学

性质:民办

法人:李平锋  联系电话:0878-6168808

地址: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楚雄市东南新城东升路(中段)东侧

楚雄实验中学创建于2014年,是楚雄州教育体育局批准设置并直接管理的州属学校,学校环境优美,设施齐备。占地173亩,投资4.8亿元人民币,按国家一级一等标准建设,目前,在校师生3300多人。学校办学坚持铸魂育人,立德树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培养孩子坚持尊重个性,承认差异,为每个孩子的学习发展而设计;课堂教学坚持围绕目标,分层教学,让课堂真正成为孩子思维训练的舞台。

学校以“德行是灵魂的力量”为校训,以“忠诚、合作、感恩”为办学核心价值观,要求孩子“先做人、后读书、再做事”,灌输“落叶方知苍根苦,成人方明父母难”的人文思想,唱响“奋斗者请进,懒惰者莫入”主旋律,进行“TQM—全面质量管理”,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


下载